白马

不开车,不涉黄,我是清都山水郎。

[双玄]我风师,天界第一扳手[剧毒慎入]

ooc十万功德级预警
昨晚梦境的产物
佛系po主终于遇见自己的缘了
剧毒剧毒剧毒
一发完





我风师,上天庭女装扛把子

兼有虚衔,天界第一扳手

承让承让


这日君吾命我与明兄一同下界出任务

刚出神武殿便看见明兄手握地师铲

在刨云

我知道的,老毛病

当然是选择原谅了

“明兄,君吾命你和我一起化女相。”

明兄站起来

一脚踢翻了刚刚刨出来的云堆

“敲,明兄你干嘛?”

他潇洒地一抖衣襟

“原本是给你刨的坟”

“现在觉得,这副身体不留也罢”

“最好的朋友,你觉得如何?”

明兄邪魅一笑

不,这很不OK

[笑容渐渐消失]





哥哥救我地师杀神啦!!!!!!!!!!!!!!!!!!!!!!!!!!!!!!!!!!!!!!!!


万万没想到

我还是和地师一起出任务了

虽然不是女相

但我也一样美艳动人

颠倒众生

“明兄我们通灵吧!”

我真诚道

明兄眉头微微一皱发现事情并不那么简单

“不我拒绝”

“不不我们联系会不方便的”

本风师一向以大局为重

“那你报我的通灵口令好了”

“……”

[被看穿了被看穿了被看穿了]
[哥哥你下来缓解一下尴尬吧]
[明兄我qiao里lailai夸我一句就这么难吗]


当前一怪!

国际惯例,降魔的神官要先自报家门

明兄上前一步

就看要张开口

我飞奔而上

“不明兄我来说”

“看见了吗这是地师姓明名仪本风师最好的朋友天上地下再也找不出这么全才的神官了不仅好看还会刨坑厉害吧除了冰清玉洁丸之外毫无缺点你看看你过来看看这张小脸好看吧好看吧肯定好看啊看得本仙师都按捺不住了当然也轮不到你呵小怪你完蛋了。”

[小怪:mmp]
[明仪:mmp]

“明兄,到你了”

本风师爽快地让出c位

明兄快来干点c位该干的事吧!

“师青玄,风师”

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

打起来了

????喂你还没说完住手!!!!


怪:“求求你一铲子铲死我吧贵庭的厉害我已经领教过了但求一死别让他再开口了”

明:“不你给我再撑一会我们再打打 我现在暂时还不想和他说话”

两位小声一点

吵到我流泪了

明兄你不爱我了

我记几玩

[怪:我操风师人呢]
[明:对啊他人呢]
[怪GG]


都闭嘴

我听到明兄在呼唤我了

呵,男人

“青玄,别闹了”

本仙师蹲在草丛中唱到

“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没声了

我等等,明兄肯定是在措辞呢

我等等

我等等

我等等

等等

明兄呢

背后突然有一个神抱过来

“我从来不买,我靠抢的。”

评论(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