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

不开车,不涉黄,我是清都山水郎。

[战队向]轮回心里苦(轮回篇)

[战队向]轮回心里苦(轮回篇)

江波涛:

你们总是YY

队长楚楚可怜

眼泪汪汪

小鸟依人

含苞待放

喜欢穿男友衬衫

但我要澄清

当那位181CM的汉子落泪时

我只会想

妈耶要死世界末日!

他穿的男友衬衫

怕是xxxxxxxxxxxL

队长确实不善言辞

但也不会说话娇♀喘好吗?

请你们把队长文字泡里的省略号删掉

我从来就没有考过什么周语十级

劳资是这个系统的bug

周语世界里的叶修

周语教科书

蝉联一辈子世界冠军

冠军戒指串起来能做好多条项链的

你们天天写什么周叶什么周黄什么周翔

我江波涛今天把话撂在这儿了

跑步给我去整改

只准写江周

写完之后以“作品名+作者+作品类型”的格式

发到www.liudaofeiqi.com

不要发压缩包

每周我会审核

挑出两人

送轮回战队专属表情包

都说了

TM不是企鹅不是企鹅不是企鹅!

什么?

你想要六个核桃?

我们神仙打游戏不需要六个核桃

不过你可以拨打181********找孙二翔要

你们不要妄想去揪小周呆毛

因为他是不会乖乖弯腰给你揪的

就算他一不小心在你面前蹲了下来

他的呆毛也会宁折不弯

宁愿自己凋谢也不要你碰

为什么?

因为我承包了



孙翔:

最近总是有人

给我家寄六个核桃

还有人打我的电话

要花高价收购我手里的这罐

在这里说明

坚决不卖

你以为我会让大家都补脑吗?

呵?

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们这些小迷妹

就是想把我的六个核桃

寄给自家大神

妄想超过我?

呵!

我可是即将成为第五大心脏的男人

前两天看了几篇关于我的同人文

什么叶翔什么周翔什么黄翔什么张翔

我怎么会有这么多cp的?(还全是受)

给各位一个提醒

我爱的

只有六个核桃而已

如果非要写

那就写六个核桃拟人吧

记住了

我是攻

特别特别的那种攻

超绝霸气的那种

浑身帝王之气的那种

那个谁,对,就是你

来人给我拉下去斩了

谁再敢说帝企鹅

就以他为榜样!

(哎呀可把我牛哔坏了,插会儿腰)

好多人说我配不上一叶之秋

可我绝对会证明

一叶知秋在我手上

依旧是战神

他的光芒绝不会畏缩

而我

将用却邪

刺破黑夜

(哎呀二翔六个核桃药效过了呢)

要记得

本腹黑攻

喜欢

呆萌受(那不就是你吗)

孙翔:年轻的生命中出现了一丝阴霾.jpb




周泽楷:

一枪穿云,嗯,封神

……

(憋不住了)江……

评论(5)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