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

不开车,不涉黄,我是清都山水郎。

[花怜]“暗戳戳欺负谢怜”任务 1/1

[花怜]“暗戳戳欺负谢怜”任务   1/1
这几日鬼市昌茂,花城闲来坐坐,也得了不少群鬼奉上来的好东西。长剑奇毒、遗世珍宝,花城都不屑一顾,不过他此刻手中把玩的,倒是一颗通透的药丸。
据奉宝者称,此丸药效强大,能使服药者身体变小一个时辰。花城歪头打量着,嘴角微扬。

“哥哥。”
谢怜笑眼看着推门而入的花城,时辰尚早,他尚未束发,慵懒地靠在榻上,随口道:
“嗯?”
尾音翘起,颇是悦耳。
花城也就势坐在花怜身侧,取出药丸,一本正经地胡诌起来:
“昨日三郎得了一品奇药,听闻服用后可治幸运E,一劳永逸,永不复发,便收来献给哥哥。”
谢怜眼眸登时发亮,忙问:
“世上还有此种奇药?好三郎,真是多谢你啦。那此药何名啊?”
花城依旧温言道:
“此药在枣树下炼成,名唤枣药丸。”
于是谢怜迫不及待地吃枣药丸。

片刻后,只见谢怜身子不住变小,身长竟只比花城小臂。衣衫早已滑下,露出洁如脂玉般的皮肤。小小的面颊上羞得通红,忙扯了若邪来遮住身子,气呼呼地向花城叫道:
“三郎!怎么回事?”
花城不语,饶有兴致地盯着小谢怜缩在若邪之下。伸出两指,将他温柔地拎了起来。谢怜紧紧抱着若邪,把自己裹了个严实。花城眯着眼,笑道:
“哥哥此刻真是可爱。”
谢怜哭腔道:
“三郎……放我下来吧……”
“不放。”
花城回得倒是干脆,狡黠如少年地咧开嘴角耍赖:
“你要是亲亲我,倒是可以考虑。”
这可把谢怜羞煞了,扭扭捏捏地,唇齿之间似乎含糊着:“胡闹……”但几经考虑,还是俯下身子,啄了一下花城的手指。
“真乖。”
花城眼角笑意更浓,捏了捏谢怜的脸,又不安分地把手放在若邪上。谢怜泪崩,想着横竖都是一刀,一闭眼,挣开手指,扑向袖间,把身子藏到红衣里,只露出一个脑袋,怒目相视,仿佛在宣战,若是花城再为难他,就手刃了自己。
“好啦,不闹了不闹了。”
花城无奈,其实刚刚谢怜逃跑的一瞬,早就把想看的看光了。
谢怜仍在闹着别扭,怒目圆睁的样子,活像是生气了,花城只好哄来:
“我不看。”
说着闭上了眼。
谢怜试探了好几次,才姑且相信他不会睁开,快速蹿出来,钻进被子里,刚刚定了心,又听见那人低沉清澈的笑声:
“哥哥果然好看得很,一身好皮肉直教人垂涎。”
谢怜一颤,望上花城的双眼,确实紧闭着,却笑成了两道弯月。委屈道:
“三郎也是会骗人的?偷看倒是本事。”
花城挑起眉毛:
“哥哥这话冤枉我!你我均非凡人,我又哪来‘骗人’之名?我可的确没睁眼啊,以气体境,哥哥难道不会吗?”
谢怜被噎得哑口无言,面色通红,花城旋而掀开被子,躺在榻上,把小谢怜拥进怀中,闭目养神。谢怜也破罐破摔,不再争执,由他抱了。
不知多久,伏在花城胸前睡着的谢怜昏昏醒来,发现自己已恢复了原样,但身上一丝不挂,三郎歪头含笑望着他,目光熠熠。
还未等他反应过来,就被人压在了身下。


不……时机还未成熟……我先刹车
待我历练历练,再回来带各位上车

评论(11)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