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

不开车,不涉黄,我是清都山水郎。

江澄怀了个假孕/滑稽

江澄那被气大的肚子

“蓝二哥哥~”魏无羡可怜巴巴地拉着蓝忘机的衣袖,江澄听后虎躯一震,默默地移到五米之外。
“思追~”江澄猛一回头,金凌拉着蓝思追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门外,目睹了一切的他美滋滋地模仿着魏无羡的语气。
江宗主很生气。
蓝家人怎么老拱江家的白菜。
怎么就没人来拱拱我。(误)
晚吟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
因为晚吟把自己的的肚子气大了。
魏无羡瞪着眼摸了摸江澄圆鼓鼓的肚子,又抬眼看了看江澄,眼神复杂得能写一篇两千字的阅读理解。“谁的?”江澄一爪飞过去,“滚犊子,是被你们气的!”金凌惊恐地盯着江澄,满脸不相信。
江澄站久了就腰疼,娇滴滴(误)地招招手让人搬了个凳子来。“就是气大的”他温柔地抚了抚肚子,“里面都是怨气啊。”
魏无羡:黑人问号
蓝忘机:黑人问号
蓝思追:黑人问号
金凌:“那你能不能再把他气大一点?”
江澄挥舞着小皮鞭(哦不对是紫电),满脸友善的微笑。
“江宗主在家安心养胎,我先…先走了…”魏无羡笑到打嗝,还好有蓝忘机轻轻帮他拍着背才不至于笑死,江澄幽怨地瞪着他,隐隐觉得肚子又大了一点点。

第二天,江宗主怀上孩子的事便传入了各大家主的耳中。
金光瑶带着几箱安胎凝神的草药前去问候。
义城发来贺电。
蓝曦臣干脆为江澄弹奏了一首定胎曲。
他们都在江澄仇恨的目光中看到了深深的感激。
“所以到底是谁的?”
“排查下来,可能性最大的是…茉莉。”

江澄一连好几天都待在家里,这才感受到拥有一个大肚子的美好,比如躺下来的时候,肚子上就可以放茶杯,碗,筷子…莲花坞的很多小孩子都理他远远的,生怕他有什么闪失。最好的是,每天都可以加餐。
直到某一天,金凌带着仙子来看他的时候,仙子激动得扑倒江澄身上,江澄重心不稳,一不留神就栽了下去。
他骂骂咧咧地坐起来的时候,金凌惊讶地发现,江澄的腹部一马平川,回复了原来的模样。
“舅……”江澄一低头,紫电都吓掉了,愤愤地掐着仙子的脖子:“你还我孩子…呸!肚子!”
据当事人金凌事后回忆,江澄的眼角泛红,满面忧愁。

“震惊,仙子辣手摧胎,江宗主惨失爱子,茉莉与仙子的爱恨情仇今日揭晓!”

评论(4)

热度(30)